白药

【粮食向】每天苏一个人

哦好想上了捂脸

苦昼短:





*又名脑瘫儿童诗集
*有点强迫症,虽然是每天摸的无聊段子,但还是整理一下发。
*十个人一组,想到哪写到哪,假装有更新。
*夹带大量私货。


        林敬言这个人啊,斯文败类。


        笑起来眼角有细纹,应该是灰色衬衫,说话又软又凉,舌头尝起来也一样。洗完澡头发上的水珠盛在锁骨的凹陷里,弯腰时脊背一道清癯的线条收束进腰窝。


         好想上他。



         王杰希严肃起来真是苏啊。


         应该是针织毛衣,袖子有点长,又被挽起来到手肘下面一点露出漂亮的小臂,肤色很淡瞳色偏棕,看上去又冷淡又温柔。


        或者在下雪天看他,鼻尖冻得有一点点发红,撑着宽大的黑色伞,发梢上沾零星的雪。你在背后叫他,然后他回头的瞬间。


         他有那——么好看。




        喻文州大概是那种很有生活情调的人吧,不一定要穿正装,但应该随意的很有品味,南方人的性格温吞的恰到好处,又该有不显山露水的气性。


       总觉得他是会在情人节提前准备好戒指的男人。


       厨艺也该很好吧?


       就算他刚刚晨跑完,发丝濡湿额头还有细汗,站在楼底喊你去吃早茶,阳光从他背后照出来。


       少年啊,也真是无法拒绝。





         方锐这家伙真是讨厌,一龇牙笑出阳光灿烂的八颗小白牙,偏偏有那么多坏可以使,真要说起来也不是顽劣,只能说他喜欢作弄别人找个乐子。


        那也不成,可你就是喜欢呢,真是拿他没辙。


        关键时刻会意外可靠吧,比如他说他能赢,那他就一定真的会赢。


        要是在商场里,被作弄完你刚要生气,他就拍拍你的脑袋然后对你伸出一只手,小白牙一龇笑得十成十无辜。


        怎么办呀,还是想跟着走。





        方士谦啊,口是心非嘛。


        总觉得有点幼稚,是喜欢一个人就会刻意去捉弄的类型。其实非常细心,会注意到情绪的所有细节,整个人的感觉像冬天里牵着你的一只手,干燥又暖和。


       头脑很好,鬼点子很多,什么事情都看得清楚,可是又避重就轻的什么都不说。


        就好像他最后离开微草的时候,站在这个他呆了好多年的地方门口向后挥手,心里明明难过又不舍得,可是他想不能回头,于是他就真的没有回头。





       张佳乐如果在古代,我一定把他写成江湖游侠,他骨子里有少年意气,多少不平事也磨不去。


        其实有点像周伯通,明明有那么多故事,偏偏看上去无谓的很。就算要难过也是刹那功夫,下一秒还是平淡面目。


        有侠气义气狂气,鲜花著锦烈火烹油也好,背负万千骂名也罢,始终洗不去真性情,一身死硬骨头,是命运也咬不碎的决绝。


        他在我心里是这样,他不该平庸软弱拘泥方寸,他啊,一个人就是整片江湖。





       黄少天可不就是名剑嘛。


       剑客臻于化境,反而舍弃了那些号称吹毛立断的金铁,所以他是木剑,或者说是振袖而出的剑气,看似无害却杀人无形。


       他太懂得隐藏自己啦,就像你邻居家天天笑眯眯跟你拉家常的小哥,热爱在买菜时讨价还价,亲民的简直让人完全不相信他是个绝世高手,转身就可乱军中千里取人首级。


        哎呦你可就吹吧,剑圣哪能有你这么聒噪。


        他也就笑嘻嘻把话题带过去,心里有种隐秘的愉快,嘴上半真半假的抱怨,嘿,改天给你露一手,你还不得跪下叫大爷。但真的等到看见他露了一手倒也没有那么惊讶,他这个人是有那种气度的啊。


        就好像他背着剑站在你面前,眉眼锋利又温柔,背后大片夕阳即将沉没远山。


         什么天下万里江山如画啊,就通通都藏进了他眼睛里。





       肖时钦特别甜!


       性格温和,眼尾有浅浅的笑纹,面孔偏偏清俊又正派。明明揣着一肚子算计,看上去也像个涉世未深的小伙子,只是为雷霆多年筹谋,看上去多少要老成些。


       但我觉得他应该其实是个挺好玩儿的人,嗯怎么说,会有点暗搓搓记仇吧,大概感觉就像一边笑眯眯拍着孙翔肩膀一边在心里想唉这好好的瓜娃子怎么天天想着搞事情呢。


       就算被他使坏坑了,他露出微微抱歉表情的时候。


       啊!怎么会有人舍得不原谅他!




       周泽楷还用说吗。


       又可靠又温柔,他还那么好看。


      说话有一点软软的上海口音,喜欢吃甜食,面目线条冷峻漂亮,眼睛又黑又沉,笑起来却腼腆又乖巧,里面好像有湿漉漉的小星星。


      到了一出手就是雷霆万钧千顷风云。


      还是那句话。


      有人不爱周泽楷吗,没有。





       说起张新杰。


       我还是最喜欢他拿到冠军戒指的时候,那时候他眼中该是也有热诚又滚烫的光吧。


       还有第十年的时候,万人前珍重相拥,说一句轻描淡写的一如既往。


       淡淡一个眼神勾过来。


       又倔又秾艳的,哪里是月光呀。


       明明就是心口的朱砂。





评论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