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药

【玩骰高手】当骰子侵入荣耀职业选手群,会遇到什么样的惩罚(聊天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黄少

慕乔King:

很魔性!非常魔性!十分魔性!特别魔性!超级魔性!宇宙无敌魔性!


表情图源自网络……


慎入!!!!!!!!!!!!


好久不玩聊天体了,移动的表情包又要重现江湖啦!么么哒




大概CP向有:喻黄、肖戴、双花、韩张、周江吧……也许有一点点叶橙吧……


===========================


风靡全网的骰子赌博已经蔓延到了职业选手群……所以故事开始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有人吗?有人吗?骰否?!!!!!





夜雨声烦:


来来来,玩的扣1啊!!!




君莫笑:


你这是嗜赌成性了?@全体成员 玩的扣1,看哥让你们把qq头像个签空间微博裤衩都输了!




索克萨尔:
1。 叶神T脸自重




王不留行:


1。 叶神T脸自重




百花缭乱:


1。 叶神T脸自重




无浪:


1。 叶神T脸自重




一叶之秋:


1。 叶神T脸自重




流云:


1。 叶神T脸自重




夜雨声烦:


好了好了别队形了,反正到时候玩的就扔骰子就好了!来来来一起集火那个君莫笑。队长队长!你放心我保护你,你输了我尽量不出惩罚。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苏妹纸你干嘛让叶修用你的号发,简直人神共愤,丧心病狂。你们一家人注定要输。




君莫笑:


呵。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先游戏。



以上只是喻黄日常秀恩爱的前奏而已……我们的重点是职业选手的惩罚是什么……高能预警!!!




当王杰希输了以后……


君莫笑:


自觉点发微博:配图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心疼!几乎脑补了一大堆粉丝的评论和转发!!!!!!




生灵灭:


微博内容:微草认证,童叟无欺。




君莫笑:


老肖,出来混的是要还的。




鸾辂音尘:


叶神,你家的王不留行是萝卜?




君莫笑:


夫唱妇随,是在下输了。




当黄少天输了以后……


君莫笑:


少天,不要怪哥啊!




百花缭乱:


叶修,你等等,这个放着我来!




夜雨声烦:


…………………………………………………………………………………………………………………………


你们太随便了!!!!





君莫笑:


呵呵




百花缭乱:


现场涂鸦一个男孩子的喻文州日常,做个QQ表情,先发在群里,大家通过以后发到微博,微博内容五个字以内!




一枪穿云:





无浪:


小周是说,前辈你和黄少多大仇多大怨




沐雨橙风:


有种被惩罚的是喻队的感觉……




夜雨声烦:


队长你放心,我还是把你涂的很帅的,而且我找了一张萌萌的图,准备好了吗?!!!我要放图了!!!




夜雨声烦:


可爱吗!!!!!!!




涛落沙明:


我感觉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黄少!




灵魂语者:


我感觉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黄少!




流云:


我感觉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黄少!




风城烟雨:


你们不觉得……黄少涂的那个……好像头上戴着bra




索克萨尔:


少天你……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去吧!皮卡黄,发微博!!!!图画的不错!!!!




当张新杰输了以后……


君莫笑:


刚刚看到个图,挺适合张新杰的……



微博内容:韩队在手,钱包我有!




石不转:


……




韩文清:


……




海无量:


有种等会叶修输了会很惨的感觉




沐雨橙风:


+1




寒烟柔:


+2




风城烟雨:


+3




夜雨声烦:


+10086+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




包子入侵:


老大加油!




君莫笑:


……




当孙翔输了以后……


无浪:


什么都别说了,微博配图:





一叶之秋:


woc???亲副队?!!




一枪穿云:


恩!




君莫笑:


六个核桃的图都玩腻了,换个吧!




沐雨橙风:


忽然更心疼孙翔了




君莫笑:


微博内容:副队竟然收了我全部的六个核桃!亲生的吗?在没有六个核桃的日子里……


配图: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后来网友评论:二翔啊,不要太依赖六个核桃,副队是为了你好,你千万不要想太多,如果你喜欢,下次我给你寄很多很多,我真的是粉不是黑,对了,最后我想问,液化石油气味道如何?!!!!




一叶之秋:





当喻文州输了以后……


君莫笑:


文州啊,别说哥不帮你,刚刚少天给你涂的……哥给你机会报一图之仇啊




索克萨尔:


叶神,客气了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啊,刚刚那是惩罚,你以为我想啊,张佳乐你别输,不然有你好看!!!队长~~~




君莫笑:



微博配图,内容自拟!




夜雨声烦: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队长,我们分手10分钟!!!!!


索克萨尔:


还分吗?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这到底是惩罚,还是虐狗?




王不留行:


同问……




君莫笑:


他们开心就好




王不留行:


……继续游戏吧




当肖时钦输了以后……


君莫笑:


哥就不为难你了,发个微博推一本戴妍琦的all肖本吧!




生灵灭:


……




鸾辂音尘:


队长,下次出all叶让你报仇!




肖时钦:


你还想有下次?




沐雨橙风:


小戴,我内心是希望你有下次的




君莫笑:


沐橙,咱回家,别打扰他们夫妻俩了。


当周泽楷输了以后……


君莫笑:


小周去吧,配图给你





百花缭乱:


这个更适合!





无浪:


这才是正宗的小周。




一枪穿云:


江……




当叶修输了以后……


夜雨声烦:


你们都别动,放着我来,我可是一个人要报两个人的仇,队长我先说,你到时候负责补刀就可以了!对了韩队,张副队都一起来吧!王大眼你也一起!等着啊,我先来说!!!你们先找找魔性的配图吧!!!!




夜雨声烦:


@君莫笑  把你的微博ID改成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发微博:哥一生放荡不羁的笑容  配图

石不转:


图文不符,配图用这个:




王不留行:



配图这个吧,还自带了马赛克!




一枪穿云:


这个……




无浪:


小周的是王队的豪华升级版!




大漠孤烟:


叶修,接图




生灵灭:


我看这个不错。


索克萨尔:


叶神配图就这个吧,相信大家会同意的^^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也要重新认识你了!你为什么会有这么魔性的图!其实我要重新认识你们所有人了,叶修快去发微博吧,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去吧,皮卡修!




索克萨尔:


不是少天让我负责补刀的么?




夜雨声烦:


队长~~~~~~~~~~~~~~~~~~~~~~~~~~~~


君莫笑:




君莫笑:


我说你们难道没发现张佳乐还没输过吗?不科学啊!继续吧……




百花缭乱:


好好发你的微博去!别嫉妒我!

君莫笑:


恩,乐乐不哭,下次一定让你输个爽。好了,都散了吧!哥去发微博!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骰子有毒!且赌且珍惜!


我是粉!!!!不是黑!!!!!

评论

热度(27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